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宣讲团2020年讲解员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赵亮 郑超宇 刘倩楠 2020-10-13 11:34

20201012日,恰逢重庆大学91岁生日,重庆大学校史宣讲团2020年讲解员纳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纳新历时36天,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年级的50余份报名申请表。经过团队指导老师和资深讲解员严格的初选、一面和二面测试,共有14名同学成为校史宣讲团预备团成员,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四周进行八次一对二的老带新培训,最终通过考核的同学将正式成为光荣的讲解员,开启精彩可期的校史宣讲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宣讲团纳新工作与2020级研究生新生126场集中参观同时进行。讲解员们现场为大家提供了热情、饱满、专业的介绍,并盛情邀请来参观的同学们加入我们的校史宣讲团队。其中,资深金牌讲解员李岩同学凭借他娴熟的讲解收获了不少粉丝,他们在校史馆现场就提交了报名申请。

校史宣讲团作为传承学校历史文化的宣传队,把重大故事讲好,让更多的人了解重大是团队的责任和使命,而校史讲解员代表团队提供的每一场优质的讲解服务都将成为团队走向辉煌的坚实基石。

团队即将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集中参观,全体新老讲解员会带着对校史的热爱和对讲解员这份工作的自豪感,为每一位来访者全面展示我校悠久历史文化,弘扬重大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