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颂歌献给党”云上之约

徐爽 2020-07-01 18:38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生日,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在线观看了重庆大学举办的2020“铭初心”云音乐会,用歌声深情感怀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近百年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光荣历史。

此次云音乐会是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虎溪校区管委会、校美育中心、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联合主办,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与了活动的策划、编排、制作、直播、录制等专业工作。为了这场特殊又意义重大的线上音乐会画面质量更完美,他们不辞辛苦、彻夜加班、反复打磨,为我们呈现了一台饱含浓浓爱国心、深深师生情的精彩节目。

当来自绿春的隔空对唱串联起重庆石柱土家族民歌《耕耘与丰收》《太阳出来喜洋洋》,让党支部成员们眼前一亮,他们看到自己熟知的平日驻扎三尺讲台的老师们成为了聚光灯下耀眼的明星,不由得为他们连连叫绝,有的党员同志还跟着哼唱了起来,他们有感而歌,以歌咏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内心深处的爱与深情。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