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并举行应急演练讲座

王琰 2020-06-15 10:22

2020612日下午3:00在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宣传部(教工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工部长胡学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胡学斌部长首先请保卫处肖雨诗为大家做了题为业务由勤学为径,工作有安全做舟的应急演练讲座,肖雨诗着重讲解了“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两方面的内容,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消火栓、灭火毯”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后的逃生规则等。讲座后,各位老师进行了灭火的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后,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精神,学习了《重庆大学 2020 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方案》的相关内容,胡学斌强调,大家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灾害风险防控理念,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所涉及的安全生产内容,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维护和促进安全防范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结合工作实际,还集体学习了《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工作秘密保护和管理,提升保密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保密意识,切实维护部门信息发布安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