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组织观看疫情应急处置培训视频

何欢 2020-05-26 16:03

 

   为贯彻落实《重庆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科学指导开学复课后部门干部职工面对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5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工部)组织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疫情应急处置培训视频”。

 

 

 

   部门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学校“疫情应急处置培训视频”,仔细学习了“新冠肺炎概况”“应急处置流程”“个人防护”等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非常重要,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对学校、对整个社会负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部门全体同志将以此次视频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