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参加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爽 2020-05-15 12:13

514日下午3点,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的专题党课。

胡学斌从该条例出台的意义、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工作原则、专项职责和主要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宣传工作是思想保证,是舆论支持,是精神动力,是文化条件,党委宣传部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党中央和学校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教工部副部长彭述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辉、郑恒毅、徐方正,校史办主任王琰通过认真学习该条例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知、情、意、行”四个方面在教师中发挥先进典型、党团组织、校园文化和德育实践的育人功能;意识形态三级责任体系;守正创新、讲好重大故事;情感上认同、思想上转变、文化育人;校史育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王旭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做好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她要求,党委宣传部要把学习贯彻该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四力,将工作特点、亮点、重点、难点梳理清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专家队伍,更好的弘扬“重大精神”,讲好“重大故事”,打造“重大精品”,传递“重大力量”,提升学校文化建设软实力,服务“双一流”大学。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