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一行来校调研

赵深艳 2020-04-30 10:49


2020年4月29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一行来校调研,就与重庆大学合作开展国际传播、提升重庆市和重庆大学国际影响力、办好“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主持。

DSC00930副本.jpg

王旭对马然希一行专程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办学情况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结合新形势下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王旭表示,重庆大学要积极发出重大声音,打造重大品牌,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DSC00934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开展学校国际传播工作、举办“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及国际电影节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

DSC00986副本.jpg

马然希表示,重庆城市形象的国际传播离不开高校这张靓丽的名片,希望重庆大学为重庆市树立高校的形象标杆。依托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充分发挥重庆大学优势学科、科研成果等内容优势,双方今后可在海外传播、新闻发布以及承办国际电影节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相互提升,在国家国际传播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国际处、新闻学院、美视电影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