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朱莹 2019-09-25 15:58

尊老敬老助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学校多年不变的文化传统。在2019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92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部领导与20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和退休生活。  

 



座谈会上,部领导代表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党委宣传部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就老同志们特别关心的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对部门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部门的工作献计献策。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老同志们非常振奋,纷纷对党委宣传部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部门和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骄傲。他们非常关心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关心宣传部的工作,老有所为,为学校增添光彩。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