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徐爽 2019-09-20 12:4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A区主教503会议室召开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彭述娟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为每位党员配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资料,供党员们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支部党员完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每位党员分别研习、领读了习总书记在不同时期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的重要论断。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使党员们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一致认为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好自选动作,把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