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学校领导检查校史馆改造工程施工进展

徐爽 2019-09-12 08:27

2019年9月 11日下午5点,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基建规划处副处长聂会元,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办副主任郑恒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宋兵,校史办主任王琰,宣传部副部长彭述娟,校史馆施工和布展单位代表,林鸥监理公司胡先木等的陪同下,对校史馆升级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斌介绍了校史馆升级改造项目的整体情况,聂会元就前期施工进展做了简单汇报,杨新涯对正在进行的校史馆布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施工单位和布展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倒计时的工作安排,表示争取在9月25日前完成相关工作。

 


陶举虎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提出,希望各部门协同配合,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建设任务,献礼学校90周年校庆。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