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徐爽 2019-07-01 17:46

2019627日下午2:30在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述娟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辉、李阳模,校史办主任王琰以及支部党员参会。

 李阳模副部长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重庆大学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方案》的相关内容,彭述娟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作了工作安排。

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会议上强调的“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彭述娟强调,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认真贯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党员们每人领读了一段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还集体学习了保密工作和语言文字工作相关资料。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