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宣讲团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袁小涵 2019-03-15 09:20

 为提高校史宣讲团讲解员业务能力,2019314日校史宣讲团成员于A区校史馆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团长袁小涵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新学期宣讲团纳新工作展开了讨论;也为新讲解员解答了相关问题,如陪同的流程以及职责,并提醒新讲解员们绑定手机,以便及时接受讲解任务;成员们一起讨论了本学期想要开展的活动,预计在4月份举行出游活动(如参观历史遗址、博物馆或者其他院校校史馆);李竹子同学为新讲解员做了讲解的演示,大家就讲解稿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学期将重点提高讲解员的业务能力,以后每月的例会宣讲团成员都将针对自己了解的校史或者讲解稿中的问题展开讨论,帮助各位成员学习校史。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