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周旬书记元宵节走访看望宣传部(教工部)干部职工

何欢 2019-02-19 18:40

2019年2月19日,农历元宵佳节,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带着学校的关心和牵挂,来到党委宣传部和教师工作部各科室,看望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元宵佳节的祝福。

综合办公室、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宣传科、理论科、文化科、舆情科、校报编辑部、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校史办公室、重大电视台......每到一处,周旬都与宣传部(教工部)的一线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工作的正常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祝福元宵节快乐。同时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担当作为,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9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陪同参加了走访看望。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