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9月份校史参观记录

陈雅茹 2018-09-30 09:29

九月份的山城重庆已渐渐转凉,连绵的雨丝浇灭了最后一丝暑气。开学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重庆大学校史馆共计接待2917名访客。其中接待研究生新生48场,共计2703人,占比93%;接待本校新进教职工5场,共计160人;接待地方领导4场,共计35人;接待校友1场,共19人。

  重庆大学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刘汉龙副校长和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在我校学生志愿者的讲解下,访客们深刻了解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辉煌成绩,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其对重庆大学的认同感。九月份的讲解任务较往常尤其繁重,但讲解员们通过不断地磨练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出色地完成了讲解任务。在参观结束后,获得了参观师生与领导的一致好评。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