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馆团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谭欢 2018-09-20 17:46

    

   2018年9月20日中午1:30,校史馆团队全体成员在主教50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团长袁小涵主持会议。

指导老师徐爽通报了近期参观安排,并提出九月份主要是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国庆以后到本学期末学校本科新生将陆续参观校史馆,团队的工作任务重,请全体成员务必合理分配时间,确保任务顺利完成。为了提高讲解员的英文讲解水平,国庆节后,校史办专门聘请了外语学院熊菲老师为全体讲解员进行英文讲解培训。徐老师指出,校史团队纳新工作即将开始,全体成员要积极配合团长做好前期宣传、面试、培训、考核、上岗等相关工作,为团队广纳贤才。

新成立的校史研究社团长兰青青汇报了新社团的工作内容,并且欢迎讲解员积极加入校史研究的工作中,为传承重大精神作出自己的贡献。

袁小涵就近期参观接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的方法进行了汇报,并对团队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全体团员也充分交流了现场讲解中遇到的问题,相互学习进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