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2018年7月份校史馆参观记录

黄东 2018-07-17 10:38

   7月的山城骄阳似火,但炎炎夏日并未阻挡大家对校史馆的参观热情。7月份,重庆大学校史馆共接待30场参观,1115名访客。其中暑期夏令营团队共24场,900人次,占比81%;本校师生参观1场,20人次;地方领导参观1场,45人次;兄弟高校师生参观2场,150人次。

 各学院的夏令营陆续在7月举办,通过校史馆的参观,不仅向营员们宣传了重庆大学历史文化,也让营员们体会到了重庆大学的校训校风,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重庆大学。


  七月讲解任务较重,讲解员们也面临着期末考试,但大家依旧尽心尽责完成讲解任务,向参观者细心讲解宣传校史文化。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