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馆召开2018上半学年第三次例会

李若愚 2018-05-17 17:25

        2018年5月17日中午1:00,校史办在A区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学年第三次例会,全体校史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袁小涵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五个部分:

讲解员总结新人培训情况,要求讲解员将讲解服整理规矩并且登记使用。

策划活动“校园十八景宣传”要求讲解员学习十八景的讲解材料,确认助管关于十八景相关资料整理情况,提醒讲解员和陪同人员及时将讲解稿上传到校史办的邮箱,冯李子同学及时发布新闻稿。

讲解员讨论近段时间在讲解和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同学,老师,领导参观过程中的疑问,要求校史研究部的同学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资料查询并整理成文档,完善讲解稿。

徐老师希望大家关于校史馆改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思路,老校史馆以时间线呈现我们学校的校史,七七抗战大礼堂以“特色,亮点,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对我校自建立以来的学术,科研成果进行展示。

徐老师对这次社团“五四评优”的学生进行颁奖:

  优秀讲解员:申莉

  年度讲解之星:孔祥云,孙钰

  最佳新人奖:黄东,李岩

  社团突出贡献奖:冯李子,杨静

  骨干讲解员:阳妍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