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湖南师范大学一行调研校史馆工作

申莉 2018-04-26 14:52

   2018年4月2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工程与设计学院副教授陈冀湘、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秘书杨贤美一行参观校史馆,并对校史馆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

   晏昱一行在校史办副主任徐爽老师和学生志愿讲解员申莉同学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六个展厅,徐老师简单介绍了我校校史馆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史馆展陈、管理、维护以及学生志愿者的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彭述娟、校史办副主任徐爽以及党委宣传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朱莹与晏昱一行在A区主教学楼503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彭部长介绍了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机构设置,并对校史馆的改扩建方案和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明年是我校90周年校庆,学校正积极筹备校庆相关活动,正值湖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在即,本次调研活动可以借鉴交流相关经验。晏部长对新馆建设以及旧馆升级改造提出了很多看法,并与彭部长讨论了校庆的筹备工作。

FDF07


          晏部长诚挚地邀请大家到湖南师大交流学习。通过本次调研,双方都学习到了相关的筹建经验;在互相的不断交流中,我校与湖南师大的友好联系也在不断加强。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