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2017年12月校史馆参观记录

冯李子 2017-12-15 09:30



 大雪已过,重庆的冬天虽少了几分素雅的雪色,却有着金黄银杏的陪伴。2017年12月上半月,校史馆共计接待270位参观人员。在这半月的讲解中,新讲解员通过陪同讲解的方式锻炼了自身,逐渐成长为一批新生的讲解力量。

 2017年12月1日,上午9:00,海南省科协、重庆市科协领导一行15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申莉(经管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1日,上午10:00,华东理工大学一行1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马子妍(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杨正洁陪同讲解。

 2017年12月4日,下午4:00,继续教育学院、深圳卫计委一行35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孙钰(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王韬陪同讲解。

学生志愿者孙钰(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6日,下午4:40,国际处留学生一行1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孔祥云(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外国友人们对第一展厅的重庆大学筹备会成立宣言十分感兴趣,与陪同参观的老师热烈讨论。


F13A

学生志愿者孔祥云(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7日,下午2:00,潼南财政局和山东省阳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5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孔祥云(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学生志愿者孔祥云(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7日,下午3:10,青马班成员一行4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袁瑾(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王韬陪同讲解。

 2017年12月8日,上午11:00,河海大学一行6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申莉(经管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14C3A

学生志愿者申莉(经管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8日,下午4:00,贵州大学副校长一行5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阳妍(城环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9日,上午10:30,校园文化宣传团队一行3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徐颖(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黄沁雯陪同讲解。

 2017年12月12日,上午9:30、9:45,2017级化工学院一行6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袁小涵(通信学院)、徐颖(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12日,上午9:00,2湖南大学领导一行10人参观校史馆,由学生志愿者徐颖(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这半个月的讲解任务启用了新讲解员陪同讲解的方式,令讲解员们受益良多。新讲解员黄沁雯和王韬表示,校史馆讲解需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也需要不断学习,不仅仅是讲稿上的东西,也要自己去关注很多东西。相信他们一定能在不断的努力中锻炼自身,成长为新生的讲解中坚力量。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