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朱莹 2017-11-08 16:44

金秋时节,喜事连连。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2017102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副部长彭述娟、李炜、周辉与20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部领导们分别给老同志介绍了党委宣传部工作开展情况,十九大召开后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为老同志们送上宣传部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交流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委宣传部对离退休工作非常重视,感谢部门的关心和关怀,并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