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办召开2017年下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冯李子 2017-09-15 10:58

 2017914日中午1:00,校史办公室召开了2017年下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宣传部副部长彭述娟、校史办公室副主任徐爽以及全体校史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徐爽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现阶段工作重点、讲解员工作要求、团队日常工作管理等相关内容。会议指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提升讲解员队伍素质以及招聘和培训新讲解员。本学期新增《讲解员日志》板块,记录讲解员的体验、收获、感想以及经验教训,目的是提升讲解员的能力和水平。会议规范了团队日常工作要求,建立例会制度,安排值班助管、讲解员维护安全卫生工作,统一服装、工作设备的使用与维护。会议提出校史宣讲团成员平时要多思考、多交流与校史讲解相关的问题。统一讲解词,规范讲解流程。

会议的最后,彭述娟对校史馆团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讲解员做好基础准备,熟练讲解稿,能应对突发情况;讲解过程中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更好的展现自己;希望每位讲解员都能成为“金牌讲解员”。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