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新生参观校史馆

孔祥云 2017-06-12 10:44

2017年6月10-11日,上午10:00-12:00,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企业投资等专业方向硕士新生350余人,分两天共九批参观了校史馆。学生志愿者牟泓钒(计算机学院)、申莉(经管学院)、孔祥云(电影学院)、石艺璿(博雅学院)、马乐瑶(博雅学院)、孙钰(电影学院)为参观人员进行了讲解。  

  参观校史馆是经管学院新生入校的第一堂课,帮助新生们了解重大的发展历程。在讲解过程中,讲解员着重介绍了学校创办的历史背景以及发展轨迹。前来参观的硕士新生十分积极与讲解员交流,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