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馆讲解员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培训顺利进行

石艺璿 2017-05-15 10:46

 

2017513日(星期六)下午15:3017:00,重庆大学校史馆讲解团队在校史馆开展了第四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由博雅学院2013级本科生马峣担任培训指导员,2017年春季学期招募的新讲解员与有一定讲解经验的老讲解员一行9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以第三展厅“改革新阶段”与第四展厅“群星尽璀璨”的内容为重点,马峣同学对讲解员们的试讲进行了细致指导,纠正了各位讲解员在讲解词方面的错误,指出了他们讲解过程中走位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讲解经验。

 

 

参加培训的讲解员们都收获良多,不仅得到了讲解技能的提高、积累了宝贵的讲解经验,还丰富了个人的知识储备,更学到了稳定讲解语气、保持良好姿态的方法。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培训的目的,更是校史馆讲解团队不断奋斗、努力提高讲解水平的见证。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