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校史馆讲解员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培训顺利进行

马乐瑶 2017-05-08 10:07

    为了全面提高校史馆讲解员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2017年5月6日下午3:30,校史馆讲解员团队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培训活动。校史办副主任徐爽老师、资深讲解员马峣和丁林同学分别对新、老讲解员进行校史馆第一展厅《风雨二十年》部分的专题讲解培训。

 

 

新讲解员们分别试讲了第一展厅部分的内容,指导老师和资深讲解员针对讲解内容、讲解仪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并解答了讲解员们提出的疑问。

培训过程中,全体讲解员认真聆听、虚心请教,通过交流培训体会总结了在讲解过程的一些经验教训,大家表示会在课余时间抓紧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讲解水平。

接下来的四次培训将围绕《学校换新颜 》、《改革新阶段》、《群星尽璀璨》、《走进新世纪 》展厅的相关内容展开。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