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带队到教务处调研

2017-05-05 12:09

    201754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炜,校史办主任卢培煜一行到教务处调研,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正良、教务处副处长张忠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李正良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对本科教学评估宣传工作进行了说明,就本科生培养计划谈了自己的看法,李正良还对教务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胡学斌听取了介绍后表示,教务处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职能部门,为推进学校本科专业教育事业发展作了大量的工作。胡学斌表示党委宣传部将继续深化与教务处的合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宣传工作,深入宣传报道长期坚持在一线教学岗位的先进教师代表,积极挖掘报道学校品牌化的教学成果,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美誉度。胡学斌强调,教务处要继续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调研中,双方还就学校对外宣传、官方微信栏目建设、新媒体教学实践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校普法,校史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校史办副主任徐爽,党委宣传部宣传干事赵深艳,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张婧、李超参加了调研活动。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