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常委会2017年第14次会议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2017-05-03 09:12

2017年4月28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1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的通知。会议指出,了解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对推动学校工作有着重要意义,要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依法治校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要按照中央要求、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加以推进,用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思考、推进学校工作。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