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我校已故方福森教授亲属一行参观校史馆

马子妍 2017-04-07 21:35

    2017年4月6日上午10:30,我校已故教授方福森老师的亲属,在材料学院钱觉时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方教授的亲属是依照他生前的回忆录来寻访故地,他们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及学校保留的老建筑,以了却老人心愿。


     方福森教授是福建福州人。193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1935年考取波兰政府奖学金留学波兰,是中国第一位赴波兰的留学生,1938年获华沙工业大学技术科学博士学位。回国后,曾任中央大学、重庆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工学院、东南大学教授,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和交通部路桥专业教材编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交通部道路与桥梁公司技术顾问等职。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