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市副市长屈谦来校参观校史馆

徐爽 2017-03-24 10:19

     3月23日上午,重庆市副市长屈谦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四处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副校长孟卫东、王时龙、廖瑞金、校长助理赵骅、发规处处长蔡珍红、科技处副处长朱才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和工作汇报会。


    上午10点,屈谦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学校从1929年建校之初到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屈谦提出重庆大学很有实力,为重庆市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是未来很有前景的一所大学,作为分管教育的领导,他要花更大的精力为重庆大学的建设助力。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