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第二届主页设计大赛通知

xcbadmin 2012-03-13 17:19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学校地处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直辖市,校园坐落在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区——沙坪坝区,享有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的美誉。

重庆大学主页是展示学校形象、宣传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学校主页建设应全面及时准确反映学校各项建设成就,展示学校良好社会形象,充分体现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办学特色。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使学校主页符合中国最好的大学的办学目标,我们特此举办主页设计大赛,面向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征集作品,欢迎并诚意邀请专业视觉设计师、视觉设计团队/企业、相关设计专业师生参加。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新闻网
协办单位:重庆大学民主湖论坛
媒体合作伙伴:站酷网


二、参赛对象
不限。可以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人数不超过五人)

三、报名办法
办法一:登录民主湖论坛设计版块,查看大赛报名专贴,回复参赛者的姓名、学号、学院专业和联系方式;
办法二:在重庆大学首页或新闻网下载并填写大赛报名表,发送至WPDC@cqu.edu.cn

四、基础栏目设置
栏目分为两类:
主视角栏目:重大新闻、认识重大、院系设置、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校园生活、人才招聘等。
用户视角栏目:考生/家长、在校生、校友、合作伙伴、传媒、访客、教职工等。

五、大赛安排
重庆大学主页设计大赛专用邮箱为:WPDC@cqu.edu.cn
重庆大学主页设计大赛入围作品投票见民主湖设计版块投票专用帖;

第一阶段:2012315日至415日为参赛者报名及作品设计提交阶段。参赛选手在此阶段只需提供参赛作品设计稿(主页、栏目列表页、内容页)的图片样稿,共三幅,发送到大赛专用邮箱。

第二阶段:2012416日至420日为参赛作品的初审阶段。在此阶段,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学校领导、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的作品进行初审,评选出入围作品。

第三阶段:2012421日至430日为作品公开投票和巡回展出阶段。经初审入围的作品,将通知作者进行代码实现,在网上公开展示,并组织设计稿在各校区巡回展出,在大赛专用投票网站和民主湖论坛,进行公开网络投票评选。

第四阶段:201251日至510日为终审阶段,大赛组委会将结合公开网络投票评选的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最后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大奖和单项奖。

第五阶段:2012515日,大赛组委会将公布大赛结果;并于5月下旬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10000元现金及颁发荣誉证书。
优胜奖5-10名:根据参赛情况设置最佳人气奖、最佳技术奖、最佳动画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设计艺术等奖项。奖金1000元及颁发荣誉证书。

七、相关说明
1、参赛即视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大赛附件3《承诺书》所列条款。
2
、大赛过程中,如果参赛作品通过初审,但参赛者及其团队不具有将设计转化为网页代码的能力,可联系大赛组委会,请求组委会协助将其设计转换为网页代码。

八、附件
附件1 报名表
附件2 作品要求
附件3 承诺书
附件4 评分标准

重庆大学主页改版网络意见征集汇总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