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我校召开主页建设工作会 推动主页改版

xcbadmin 2012-04-06 17:38

201246日,重庆大学主页建设工作会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常务副书记陈德敏、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以及党办、校办等二十余个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静主持,宣传部副部长李炜汇报了主页改版工作进展以及主页建设分工方案。


陈德敏:做好保障 共同建设

会上,陈德敏指出,要建成中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学校网站也要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网站。学校网站的建设有利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要做好人员、经费的保障,确保主页改版工作有序开展。学校网站建设是个金字塔式的工程,主页改版只是塔尖部分,各二级部门也应加强自身网站建设,做好基础工作。陈德敏还对主页内容下设栏目提出了一些建议。


张四平:齐心协力 做出成绩

张四平表示,学校主页改版是一项重要工作,学校经过慎重研究,下决心做好主页改版工作。学校的主页建设不仅要注重形式外观,内容和细节也很重要,主页管理部门应及时发布学校最新动态,做好主页管理工作。张四平强调,主页改版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校上下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来完成。要明确该做什么、谁来做以及做成什么样等关键问题,努力做出成绩,做到最好。


肖铁岩:明确分工 责任到人

肖铁岩在会上对主页改版工作作了具体分工,他说,重庆大学主页改版不是一个部门的事,而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任务,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参与和鼎力支持。在学校主页改版项目进入实施之际,校内各相关单位要积极组织相应信息内容,并提供详细图文资料。具体材料提供请各单位指定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承担相应工作,所有材料提供都应经过领导审核把关,各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相关工作。


高度重视 主页改版工作有序开展

重庆大学主页是学校信息发布的有效平台、是海内外人士了解学校的重要窗口,通过这个窗口可以有效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以及各二级职能部门工作的成效,对提升学校形象、扩大社会影响有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主页改版,主页改版调研、方案制定得到了相关校领导的亲自指导和审定。学校于今年三月初在校内广泛征集了主页改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了国内外主流高校的主页建设情况,并于三月中旬发起主页设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主页设计方案,目前,主页改版项目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二年四月七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