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主页改版工作进展顺利 外观设计及内容准备基本就绪

xcbadmin 2012-04-26 17:32

重庆大学主页改版工作于今年3月初正式开展,经过国内外高校主页调研、网络意见征集、主页设计大赛、主页内容准备等阶段,目前主页改版工作进展顺利,在宣传部、党办校办等单位共同努力下,主页外观设计及内容准备基本就绪,学校主页有望在6月初换上新衣。

各部门积极准备主页内容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246日召开的主页建设工作会上,常务副书记陈德敏、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党委副书记肖铁岩等校领导强调了主页改版的重要性并对主页建设工作作出指示。会后,校内各相关单位指定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承担相应工作,积极组织相应信息内容,并提供详细图文资料。

2012423日,为确保主页改版的整体进度,针对第一次各单位提交材料参差不齐的状况,宣传部组织校内各单位主页改版内容建设具体经办人员再次召开了重庆大学主页建设管理工作会,会上对各部门内容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已提交资料中存在的共同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部分单位进度滞后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主页内容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内容建设的具体要求。

       

目前,经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主页内容筹备已基本完成,人事处、国际处、社科处、宣传部、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等部门积极组织相应图文资料,基本完成各自承担的主页内容筹备工作。

主页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优秀设计作品涌现

学校于今年3月中旬举办了第二届主页设计大赛,面向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征集作品。截至4月中旬,大赛组委会收到二十余幅较成熟的设计稿。

2012425日上午10点,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学校领导、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的作品进行初审,评选出了十幅入围作品。425日下午3:30,大赛组委会邀请十幅入围作品的设计者召开交流会,提出了作品修改意见。

       

据悉,入围作品将于近期在各校区进行巡回展出,同时在大赛专用投票网站和民主湖论坛进行公开网络投票评选。大赛组委会将结合公开网络投票评选的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最后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和单项奖。5月下旬大赛组委会将公布大赛结果,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网络投票已在民主湖论坛和重庆大学新浪、腾讯官方微博进行,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评选出优秀的设计作品。

投票地址:
   论坛:http://www.cqumzh.cn/bbs/viewthread.php?tid=788347

微博:http://vote.weibo.com/vid=1688233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