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考察交流

xcbadmin 2012-04-28 15:46

20124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静在学校主教学楼510会议室与来校考察交流的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李勇成部长、张良庆副部长等一行8人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宣传工作机制、交流宣传工作体会和感受。校党委宣传副部长凌晓明、彭述娟、李炜参加座谈交流并分别介绍相关情况。

李学静对李勇成部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宣传部的职责、人员构成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凌晓明、彭述娟、李炜分别就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园文化工作、校园网络文化工作的主要做法作了简要介绍。

李勇成对宣传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张良庆则着重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网络文化建设情况。

随后,宾主双方就高校宣传工作的制度建设、途径及方法,尤其是在网络时代如何应对挑战、更好地开张宣传工作以达到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效果这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

座谈会结束后,李勇成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