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与璧山县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舆情信息工作经验交流

xcbadmin 2012-05-19 15:03

518日,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凌晓明与宣传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璧山县,考察璧山县网络信息中心交流网站建设工作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学习。

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凌晓明副部长高度肯定了璧山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发展网络是时代的潮流,璧山网在这方面具有超前意识,在创新思路远瞻性地发展网络媒体方面走在了前列。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应该学习璧山县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来完善自身工作。凌晓明副部长同时提出希望在人才培养上与璧山县网络信息中心加强合作,以该中心为平台,为重庆大学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共同培养具备扎实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全方位人才。该提议得到了璧山县网络信息中心方面的积极回应。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与璧山县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璧山县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对璧山网建设情况做了介绍。据了解,璧山网是由政府公众信息网、对外宣传网共同整合而成的新闻网站,集合了网络、电视、报纸、政务四种资源,已成为璧山县的第一大网络媒体,跻身重庆区县网站前列。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