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重庆大学第三届主页设计大赛培训会顺利举行

邓君一 2015-04-13 18:50

2015411日星期六下午2点,重庆大学第三届主页设计大赛培训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5楼红房子影视厅举行,重庆大学宣传部张洪扬老师以及月读视界(注1)的设计师为到场的同学进行了培训并答疑。

8X I G"J6D f,K0

重庆大学主页是展示学校形象、宣传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学校主页建设应全面、及时、准确反映学校各项建设成就,展示学校良好社会形象,充分体现学校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为了能够让参赛者更好的依据网络展现重庆大学的魅力,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举办了此次培训会。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r O5] g:[0u${

%` [ U \ V)s+R @0

月读视界的设计师指出:设计者在设计网站时,最重要的是换位思考,要学会从观看者的角度出发进行设计。同时,她以美国、韩国等国外高校的网站主页为例,向到场学生讲解了关于网站设计的专业知识,主要包括网页的分辨率,模板的布局以及色调的搭配等。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A K \ u4Y u M R*N.O

之后的答疑环节,张洪扬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设计网页时遇到的问题。对于网页分辨率等要求,张老师做出了详细解答。此外他还指出,参赛选手在430日之前只需提交效果图,后台运营等问题将在初选之后考虑。与此同时,他还希望参赛选手之间相互交流,从而取得更好的成果。

'{%S%@ o2}0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3X#E#L'^,H q3x Q

参加培训会的徐艳同学说道:这次培训会使自己对网页设计的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会上提及的专业知识解答了我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而吴淼淼同学同样表示她在此次培训会上学到了不少知识,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培训会,认识到了其他很出色的参赛同学,我会和他们经常交流,希望能够相互帮助,一起进步。

v o u y E-b$V0

1:月读视界JadeBox®是专门从事互联网项目形象提升、人机交互用户体验设计、品牌形象策略规划、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精准效果网络营销、舆情与口碑引导等业务的品牌。

} y7c#M9@9D0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