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首 页 部门简介 宣传动态 校园媒体 学习园地 网上校史馆 语言文字 活动前沿 大图集 下载专栏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在校部机关2016教职工篮球赛中获佳绩

xcbadmin 2016-09-30 13:45

2016年9月29日校部机关2016教职工篮球赛圆满举行,宣传部篮球代表队经过3场小组赛,2场决赛的激烈角逐,先后战胜了科技处,学工部、就业中心联队,学部、社区办、国际处联队,网络学院、ICT中心联队,4胜1负荣获机关篮球赛男子组第3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宣传部男子篮球队近年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党委宣传部赛前精心组织,积极参赛;赛中党委宣传部男子篮球代表队全体队员斗志昂扬,团结拼搏,部领导亲自部署战术,啦啦队助阵打气,后勤保障有力。每场比赛,队员们都积极跑位,每分必争,为党委宣传部的荣誉而战,最终党委宣传部男子篮球代表队连胜3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抢,一次次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精彩攻防场面,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队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党委宣传部的风采,得到了校部机关工会和现场观赛部门的高度评价。此次比赛,发扬了党委宣传部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敢打敢拼的作风,展示了党委宣传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加了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渝ICP备15007027号-4)